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购新车宝典 合资入门级车型一览(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59  新浪汽车

  2010款锐欧、两厢锐欧

  预计售价:6-10万元

  虽然可以看作是雅绅特的马甲,但锐欧并没有换代的消息。不久前在韩国还推出了小改款的2010款锐欧,也进一步说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欧的换代可能要比雅绅特晚一点,因此在2010年,我们可能只能接触到这款改款车型了。

2010款锐欧
2010款锐欧

  如果按照海外的改款情况看,2010款锐欧不会有太大变化,改款幅度与当年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改款差不多,主要体现在中网造型和灯具等细节处。动力变化的可能性也很小,倒是配置进行重新优化组合的可能性较大。

两厢锐欧
两厢锐欧

  至于两厢锐欧,从两年前就开始说,却一直被“晃点”,弄得我们现在提这款车都有点炒剩饭的嫌疑了。基于锐欧可能会换代的情况,起亚很可能会停止这一代两厢锐欧的引进,而是等换代时推出全新的两厢版。当然,基于东风悦达起亚在福瑞迪上市之前能引进赛拉图欧风,现款两厢锐欧引进的可能性不是没有。

  由于变化小,2010款锐欧的价格会基本维持现款水平,关键是看起亚会不会以新款的形式,将指导价变为实际成交价罢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