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购新车宝典 6万元以下自主入门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9: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昨天我们提到2009年上市但有可能在2010年真正发力的新车,那么更令人关注的,自然是将在2010年上市的新车。历经2009年猝不及防的“大牛市”以后,各大厂商都可谓厉兵秣马,都想在接下来的2010年打一个翻身仗。毕竟谁也不想眼看着市场蛋糕因为产能的问题而眼巴巴的放弃。

  从本篇开始,我们将就目前已知的情况,对2010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做一个全面、汇总的盘点,看看哪些车是我们现在应该关注的,以便到时候能做到“有的放矢、精确打击”。

  本篇我们主要汇总的是自主入门级家轿,它们大小排量不一,但都有一个特点,即售价在6万元以下,是作为代步工具的首选。

  AYGO新军:江淮悦悦、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Mini

  不知出于何种原因,丰田AYGO这款诞生时间不短的小车一直没考虑引进,却竞相成为自主品牌厂商借鉴的蓝本。基于这款车(或其衍生车型雪铁龙C1、标致107 (配置 图库 口碑) )开发已上市的车型有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明年将会有两款同样类似来历的新车上市:江淮悦悦和奔奔Mini。

  江淮悦悦:

  预计售价3-5万元

  从展车看,江淮悦悦的造型是非常成功的,可以算是四款小车中的上乘之作。前脸保留了原型车精髓(准确的说是雪铁龙C1,大灯的相似度极高)的同时进行了创新设计,特别是中网和前杠的造型,主流中透着大气,显现出设计师不错的设计功底。江淮设计师在侧面也下了不少的文章,将侧窗和腰线改为平直的设计,显现出一定的力度。尾灯面积很大,冲击力很强。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值得一提的是,悦悦摒弃了F0“尾窗当尾门”的做法,设计了一个真正的尾门,实用性大大增强。与此同时,江淮悦悦的也改变了已上市两款车型后侧窗无法摇下的问题,并配备了四门电窗系统。这些改动应该说都是很有竞争力的。

  从展车看,这款车也延续了江淮轿车工艺水平较好的特点。动力方面,悦悦将搭载东安的1.0L和1.1L机型,技术和数据都不错,现在就看匹配如何了。这款车上市后会与对手同价位竞争,基于这些改变和感官的冲击力,它有可能成为2010年微车中的一匹黑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