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购新车宝典 合资入门级车型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59  新浪汽车

  新Spark

  预计售价:5-7万元

  在经过概念车的预热之后,全新Spark终于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了,除了延续概念车肌肉感十足的新潮风格以外,量产版的Spark看起来更主流也更让人容易接受。

新Spark
新Spark

  相比现在国内生产的Spark,新Spark已是全新的,这不仅体现在它尺寸和轴距的增加上,关键是它的设计风格已与老款毫无延续性,自然也找不到意思韩国风格了。

  这款车国产应不会有问题,关键是能否在2010年上市,而且到底是在上海还是柳州生产的问题。从车型替换的角度看,柳州的上汽通用五菱肯定是最合适的,但基于现款Spark越来越浓厚的自主化,也不排除最后上海通用将它放在上海以保持原汁原味的可能。配备上不会有悬念,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2L的那款发动机是它的最佳选择。如果这款车在柳州生产并采取现款Spark的配备策略(即ABS或气囊都不一定是标配),价格低于5万元是有可能的,但如果放在上海生产并执行上海通用一贯的配备风格,那么它的起价很可能超过5万元。即使如此,它的诱惑力仍然不低,不是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