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购新车宝典 合资入门级车型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59  新浪汽车

  March

  预计售价:6-8万元

  March早在两年前就说要国产,但迟迟未见动静。除了对微车市场的忌讳以外,也与现产的第三代车型有点过于个性化和女性化的造型有关。深谙国内市场需求的日产,深知主流的外形设计有多重要。从目前曝光的第四代March车型谍照来看,国产版的March要主流得多,而且细节设计上更为时尚,还能兼顾男女车主的审美需求。这款车2010年上市不会再有悬念了,关键是配备和价格的问题。

March
March

  日产车的定位总是喜欢“玩夹层”,从过去的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配置 图库 口碑) /蓝鸟 (配置 图库 口碑) (配置 图库 口碑) ,到现在的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都属于这种类型,骐达定位在A0级与A级之间、轩逸定位在A级与B级之间。March也不例外,它的定位像是在微车和小型车之间,比奥拓之类的车型略高,但又比不上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现款March的尺寸有3.7米长,轴距也有2432mm,相信国产新版车型只会比这个大不会比这个小。动力配备上,国产March有可能会以1.2L打头阵,然后再逐步推出1.0L和1.4L等其他版本。基于这个特别的定位和款型优势,这款合资微车价格也会介于奥拓和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间,初期上市的起价超过6万是很有可能的。当然,随着未来车型的成熟和发动机的丰富,它最终的定位会涉足5万元这个区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