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嘉誉无现金优惠 购车立送3000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1:24  网上车市

  近日,深圳市场上各品牌车型都热卖,编者今日在深圳奔爵4S店了解到,现在该店车型比较充足,现在购买还有大礼相送,据销售员介绍现在购买长城嘉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可以获得3000元的大礼包。

  经销商介绍,长城嘉誉可享受2年或10万公里质保,建议车辆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保。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仅更换机油、机滤费用最少可低至300元。若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则包含工时费的价格约在550元左右。

  深圳奔爵4S店可为客户提供人保的车险业务,嘉誉第一年的全车险大概在4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对于想贷款的朋友,可以首付净车价的30%,最长可以选择3年的还款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