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计划将在2011年登陆英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0:09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根据我国民营汽车制造企业长城汽车的销售计划所揭示的信息表示,长城汽车将在2011年正式登陆英国汽车市场。预计长城汽车将以整车出口的方式,委托IM集团将长城汽车带向英国。IM集团是英国一家大型的进口汽车销售集团,其销售的品牌车型包括了日本的斯巴鲁,大发和五十铃等。据IM集团的计划,先期进口的长城汽车将在2010年首先登陆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等国家汽车市场,并预计将于2011年正式在英国和爱尔兰上市。

  英国IM集团的一份声明表示:“长城汽车已经完全拥有设计和制造符合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标准汽车的实力。长城汽车的高品质,高标准将有利于其未来在欧洲汽车市场上取得同欧系和日系汽车产品相同的市场地位,我们对此充满信心。”(Jamie Gao/编译)

    原文地址:Great Wall to UK in 2011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