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尔现车订金3000-5000元 一周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1:19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走访了上海东悦专营店,得知现在首尔接受预定,订金为3000-5000不等,有现车一周即可提车。东风悦达起亚全新A0级车型Soul自曝光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随着国产步伐的加快。起亚Soul以“都市Crossover”主打概念,外观设计非常个性时尚,身材与宝马MINI的方正车身设计有几分相似。

  “盒子”车?这个字眼也许以前您很少听说,但是我敢保证,在未来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盒子”车会出现在我们的周围。因为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强调个性的存在,他们希望自己抒发个性的途径是多种多样的,当然也包括自己的爱车。而对于一对年轻夫妇或是年的长辈来说,他们对于家庭的责任心或是追赶时代潮流的精神,同样会促使他们去选择这样一款极具个性的小车。

  很多人都在为购买一部车而寻找一个理由,为面子、为实用或是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而已。如果您想要购买的只是一台小车,那么纵使有着再多的要求似乎也是无济于事,只要能够满足于代步也就足矣了。不过一项被我们认为够前卫和够时尚的韩国人为想要购买小车的朋友找到了一个答案:这就SOUL (配置 图库 口碑) !它可以满足您的面子、满足您对空间的需求、满足您对于时尚的诉求。

  东风悦达起亚轿车对于旗下车型的款式区分为GL、GLS,这同样是大部分车型对于不同车款进行区分的规律。但这一次东风悦达起亚对于SOUL的款式区分采用了新的方式即低配的“2U”(寓意to you);配的“4U”(寓意for you),这又是SOUL与众不同的地方。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