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1.6 AT 翼神1.8CV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06  新浪汽车

  卡罗拉1.6 AT

  厂商指导价:13.98万

卡罗拉
卡罗拉

  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卡罗拉宽度较上代有所增加,外形也更显大气时尚。在内饰方面,卡罗拉也较上一代花冠有很大变化,主要改变集中在将中控台上的出风口放置于中控台上方并不再放置于音响控制区两侧、以及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设计等。

卡罗拉内饰
卡罗拉内饰

  卡罗拉配备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四缸1.6L发动机,在6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4N•m/5200rpm。

  翼神1.8CVT

  厂商指导价:12.98-14.78万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翼神

  在外观方面,蓝瑟翼神与进口LANCER EX区别不大,“鲨鱼嘴”家族前脸和夸张的后扰流板得到了保留,也体现了其运动的本质。

翼神1.8采用的是米色内饰,2.0为全黑内饰
翼神1.8采用的是米色内饰,2.0为全黑内饰

  在动力方面,蓝瑟翼神搭载的1.8L/2.0L原装进口全铝MIVEC 4B1系列发动机:1.8L 4B10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250rpm;2.0L 4B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在变速器方面,翼神拥有5速手动及原装进口CVT(带可手动切换的6个挡位)变速箱可供选择。在内饰方面,2.0L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炫酷的内饰,而1.8L时尚版采用米色柔和内饰。

  在安全配置上,包括车身稳定ASC和牵引力控制TCL在内的电子系统仅出现在顶配的旗舰车型上;被动安全部分驾驶员膝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出现在高配的三款车型上。另外倒车雷达、四门防撞钢梁也是全系标配。

  购买总结:

  除上面介绍到的7款车型外,14万以内能购买到的车型还包括荣威550 1.8自动、奔腾B70、思域、华晨酷宝以及斯柯达明锐等。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购买。同时,考虑到目前车市货源的紧缺现实情况,高尔夫、科鲁兹、卡罗拉等这些热点车型已经很难在元旦前购买到现车。建议消费者可以将购车计划延后至明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