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1.6自动 科鲁兹1.6自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06  新浪汽车

  世嘉1.6自动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

  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整体造型充满活力。世嘉的前脸采用了镀铬的双人字设计,极富表现力。此外,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时尚感强烈。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内饰

  在内饰方面,世嘉除拥有非常具有人性化和科技感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外,还采用了全数字显示的中置仪表盘设计。尽管对部分消费者而言,世嘉内饰的这种设计方式不太符合早已被潜移默化的驾驶习惯,但这种布局方式却使内饰整体感觉更时尚,更科技。

  世嘉并没有搭载与欧版C4相同的动力系统,其1.6排量发动机能够提供78kW/5750rpm的最大功率和142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则分别为一款5速手动及Tiptronic四速自动变速器

  科鲁兹1.6自动

雪佛兰科鲁兹车身尺寸

雪佛兰科鲁兹车身尺寸

  科鲁兹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并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设计,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科鲁兹前格栅沿袭了典型的佛兰大嘴设计,车头造型饱满,前大灯棱角分明显得非常张扬,线条感极强的引擎罩与整体式保险杠,充满新锋锐的造型元素。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

  科鲁兹搭载1.8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8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同时,科鲁兹全新Ecotec DVVT发动机带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将配合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D15五速手动变速器

  在配置方面,科鲁兹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智能行车电脑等。在高配车型方面,科鲁兹还拥有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倒车雷达以及真皮座椅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