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1.6自动 福克斯两厢1.8自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06  新浪汽车

  高尔夫1.6自动

  厂商指导价:13.28-15.68万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前脸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前脸

  第6代高尔夫已经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形前脸”设计,前脸部分更像是大众“scirocco”尚酷跑车的前脸风格。在内饰方面,高尔夫6的车型装饰内饰部分在仪表台的外观、布局,以及金属拉丝等处,都直接借鉴了Passat CC的设计风格,整体紧凑简洁。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内饰
图为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内饰

  动力系统部分,高尔夫6分别搭载了1.6升自然吸气和1.4升燃油直喷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77kW/5600rpm、155N.m/3500rpm。此外高尔夫6自动挡车型均装备了高效快捷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替代了传统的液力变矩器式自动变速箱。

  最后,高尔夫6后排座椅可以按4/6的比例进行放倒调节,可以大大的方便乘客存放一些较大的物品。通过按下椅背上的按键,高尔夫6行李厢的容积由原来的350升提升至1305升。

  福克斯两厢1.8自动

  厂商指导价:13.49万

图为新款福克斯车灯

图为新款福克斯车灯

  与世嘉相似,福克斯也是一款以操控见长的车型。在外形上,福克斯有着典型的欧州风格,整体风格浑厚敦实,但却不乏锐利。

新款福克斯内饰变化非常明显

新款福克斯内饰

  福克斯最具特点的还是其优秀的悬架系统。福克斯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且带有前后副车架,能有效抑制攻弯时的离心作用力对车辆产生的侧倾。当然,由于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引入,福克斯后部也需要提供更多的空间来容纳这种悬挂系统,对后排空间带来少许影响。

  福克斯1.8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结构,塑钢等长进气歧管、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单缸独立点火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91kW/6000rpm、161N.m/4000rpm。在变速器方面,福克斯1.8自动采用的为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