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马自达全系有优惠 送装饰减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3:18  网上车市

  马自达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日系车中素有“弯道王中王”的美誉,在保持了日系车舒适性的同时,操控性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凡。受到许多车迷朋友的喜爱,销售情况持续火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沈阳地区购买马自达睿翼相关车型,能够得到大幅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辽宁福达马自达4S店工作人员介绍,辽宁福达马自达铁西北二路展厅开业在即,为了庆贺辽宁福达铁西店即将开业,目前马自达全系重磅冲击,将最大的惊喜送给喜爱马自达的消费者们。睿翼优惠车型见上表,从即日起,凡是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用户,持卡购睿翼可享受0利息0利率。同时,马自达2.0全系(6速手动、自动时尚、自动豪华、自动超豪华),全部0利润销售,再送3000元保养套餐。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31日,喜爱马自达的新老客户不要错过购车的良机。 

  马自达睿翼采用带横向稳定杆的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有利于提高车轮的控制力,横向稳定杆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定。这样的设计,除了追求运动性之外,也将日常用车的舒适性融入其中,在驾乘感受上相对照顾到大多数驾驶者的用车需求。 睿翼2.0L的车身长度比Mazda6 2.0L长了近10公分,但车身重量更轻,研究显示,若汽车整车重量降低10%,燃油效率可提6%至8%;汽车每减少100kg,百公里油耗可降低0.3至0.6升;轻量化对于环保也是功不可没,车辆每减轻100kg,CO2排放量可减少约5g/km。可以说,睿翼2.0L在节油环保层面下足了功夫。

  睿翼2.0L的节油秘笈在于三点:一是睿翼应用了最先进的造型设计理念,车身风险系数仅0.27,不但比上一代Mazda6降低了10%,在同级车中也是最低的,测试显示,风阻系数每降低10%,油耗就降低7%左右,睿翼的低风阻设计,有助于进一步降低油耗;二是睿翼的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与变速箱的匹配更加协调;第三,睿翼运用了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轻量化科技,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到1480兆帕,在提高车身碰撞安全性能的同时也减轻了重量。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