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307增配加优惠 全系购置税减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8:51  新闻晨报

新307月销目标2万辆 售价10.38万-15.38万元

新307

  12月9日,一直备受关注的购置税延期政策终于正式出台。2010年,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购置税减免幅度将由50%降低到25%。随着新政策的日益迫近,能否在今年12月31日前提到现车并享受到既有的50%购置税优惠,无疑已经成为广大购车者关注的焦点。

  笔者在部分东风标致的4S店了解到,在保证消费者在现行购置税政策截止前提到现车的前提下,东风标致在岁末推出的“感恩的狮子”系列回馈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新307系列车型的消费者都将获赠高达50%的购置税大礼,购买1.6L车型更是将获购置税全免。

  有消费者算了一笔账,以现在的市场指导价计算,如果消费者能在新购置税政策实施前及时提到现车,将至少节省2200多元。

  在原有车型基础上,东风标致新307进行了多方面改进。新307采用了四门一键式升降、电加热外后视镜等舒适和便利性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上更是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区智能恒温空调等同级车型中不常见的高端智能化配置。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