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荣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由中华英才网主办、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一汽-大众荣膺2009年“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称号,并成功进入2009届最佳雇主TOP50。本次获得大奖也不同程度反映了业界同仁、专家和客户对一汽-大众在18年发展历程中重视员工的培养与成长,努力创造人性化、和谐工作环境的充分肯定。一汽-大众必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推动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实践优秀企业公民的使命。

  本届最佳雇主调查评出了包括耐用消费品、金融、汽车、计算机软件、房地产等在内的十一个行业的前十名企业榜单,以及“最佳雇主TOP50排行榜”、“2009年新上榜企业名单”、“2009年进步飞速企业名单”。评选主要从企业发展规模、经营效益、员工成长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入选企业进行评估。随着当今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雇主品牌意识早已开始深入人心,关于人才话题的探讨也正在不断升温。其中,如何在动态竞争的市场环境下,在充分流动的人才市场中,既保证整个企业的发展活力和创新原动力,又保持一定的企业稳定性就是一个崭新的课题。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公司领导认为人力资源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对员工发展、团队建设、企业发展和行业竞争都具有重要意义。公司从员工的成长进步与公司的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即尊重专业人才,并给他们充裕的学习、发展机会和充分的成长空间。在保持员工队伍稳定的同时,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加入,以保持企业的创新活力和动力。为做好此项工作,一汽-大众校园招聘活动已经开展多年,公司每年都要深入到各所重点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在推介公司的同时进行了这种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储备,以保证在未来公司发展周期中始终处在行业领跑地位。

  参与调查的相关专家认为,此次调查可以看出,稳定的人才战略和雇主形象成为企业吸引人才的主要因素。随着中国经济的逐步复苏,企业的发展亟待新的人才力量的注入,良好稳定的雇主品牌影响力无疑将成为企业迅速抢夺优秀人才的关键。最佳雇主调查为企业和求职者建立了一个有效的信息沟通平台,对推动企业招聘和人才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