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荣膺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客户关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7:57  新浪汽车综合

长安铃木营销企划部客户服务课副课长孟有为领奖

    1210日,“2009中国汽车年度服务金扳手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凭借在客户关爱方面的系列务实举措,长安铃木公司喜获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客户关爱奖”,这标志着长安铃木的服务品牌提升已经获得了广大车主和业内专业人士的充分肯定。

来自全国40多家知名整车厂商、服务产品供应商的代表与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评委专家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在典礼现场,颁奖嘉宾向长安铃木颁发了标志着年度优质服务的“金扳手客户关爱奖”,用以表彰长安铃木在过去一年中,通过一系列的客户关爱举措,为国内客户提供的专业化、人性化的高品质服务。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汽车服务品牌年度榜单,2009中国汽车年度服务品牌金扳手奖的评选专注于乘用车品牌网络整体售后服务能力的评价,旨在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打造一个服务价值的坐标系。目前,这项专业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获得了业内专家、行业记者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长安铃木拿下今年的核心服务奖项,印证了其对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也是长安铃木“处处为您着想”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

经过多年发展,长安铃木现已拥有新奥拓、羚羊、天语SX4、雨燕等4个系列的轿车产品,覆盖1.8L以下排量的所有车型,满足了中国普通消费者和公商务轿车市场对小排量车的需求。在小排量利好政策的带动下,2009年长安铃木先后推出了全新天语SX4和铃木全球第五款战略车型新奥拓,并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常大的反响,新奥拓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全国订单就已近2万,订单甚至已经加排到春节前后。新品效应促成长安铃木2009年销量一路走高,在今年7月里实现了百万台下线的辉煌成绩,2009年全年前10月销量总计12.05万,其中10月份销量更是同比增长109.93%

产品线的丰富、销量的迅速增长都对长安铃木的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服务网点来看,截至2009121日,长安铃木的服务网点已遍布全国,共计拥有服务站395家。从服务标准来看,长安铃木以日本铃木的服务标准为参照系,充分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制定出了适合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体系,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目前,长安铃木已经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专业化的售后服务队伍。

而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本着“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长安铃木先后推出了多项服务新举措,更是不断刷新长安铃木客户关爱的历史纪录:长安铃木积极开展24小时道路救援活动,通过增加援助服务网络,扩展了援助服务覆盖面,提高了援助及时性;而为了让车主用车更加无后顾之忧,长安铃木在售后服务上将全系产品的保修期从28万公里提升到了310万公里;而根据季节特点,长安铃木还针对全国所有车主组织了“春、夏、秋、冬”四季的服务关爱活动,累计为超过50万人/次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应季免费车辆检测服务;在9月新奥拓上市之时,长安铃木特别针对新奥拓车主推出了“爱车大讲堂”专项活动;与此同时,长安铃木在全国网点积极推广并强化了用户回访制度,让全国的消费者都可以全面享受到长安铃木的真情服务。

在此基础上,为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长安铃木进一步加强了对服务人员六大岗位的全面认证,并邀请专业培训机构对服务网络的所有人员进行培训。而已经连续三年举办的长安铃木全国服务技能大赛,通过对售后服务知识、技能和水平进行测试、比武,不仅展示了售后人员精湛的技能,也彰显了新一代长安铃木服务人员的水平和风范。

此次能够获得“2009年度金扳手客户关爱奖”,再一次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长安铃木服务品质的认同,也印证了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服务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内容之一,更是长安铃木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而消费者对长安铃木服务水平的认可,更将激励长安铃木在服务方面不断向前迈进。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