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无优惠 最低售23.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09:47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走访广州地区东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各店的车型都比较充足,像黑色,红色和钛白银等颜色都有现车在店。不过由于是新车上市,因此目前还有没有现金优惠,买车可送一些小礼包,还有可能获得防爆膜在内的精品。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思铂睿上市表现比较一般,在头两个月广州地区的月均上牌量不到30台。思铂睿最低配也要23.78万,加上购置税等全包大约需要26.78万:

  思铂睿搭载2.4升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3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4300rpm的最大扭矩。直列四缸发动机是本田车厂的主力型号,而思铂睿实际的动力表现也确实能令人满意,饱满的输出力量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转发动机运转声音。

图为思铂睿
图为思铂睿

  思铂睿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