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现金优惠1500元 最低售价23.6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37  网上车市

  东风Honda从来就是一个奇迹的导演者,从CR-V到思域,再到如今的思铂睿,前两者已经创造过不少神话,而后者思铂睿又在“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续写传奇。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东本思铂睿现金优惠1500元,最低售23.63万。具体情况见下表:

  在新车上市前,关于它基因和风格有不少传闻。但这款要在小市场中做出大份额的高端运动型车,以其锐意的肌肉型身板和激情操控驾驶感,再次证明思铂睿的高端和运动并非浪得虚名。其实,熟知该车型的人都知道,思铂睿是以本田高端车讴歌新车TSX为原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端运动车型

  一番打量后,这款源于讴歌TSX车型的思铂睿却有这自己独特的个性和风格,大气且硬朗的本田家族式横幅式镀铬格栅取代了原车型盔甲式进气格栅,整体车型线条犀利而动感。而且,紧凑的车身尺寸为消费者提供是更为突出的操控性能同时,也在悄悄改变中国消费者喜欢驾而不喜欢坐车的习惯。让消费者在感受端车型品质的同时,真正体验到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既然着一副好动的“外表”,那内心自然更是动感十足,全黑的内饰氛围、换挡拨片、三辐运动式方向盘、真皮包裹座椅以及短小精悍的挡把……各部位的精细设计,使思铂睿从内到外都散发着运动气息。 (詹婷婷)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