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东本指定款思域送车型升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00  杭州网-杭州日报
新思域
新思域

  购东风本田指定款新思域,赠如下大礼包——Vti-s款:一、儿童安全坐椅;二、安全应急套装;三、原厂隔热防爆膜;四、高亮度灯泡;五、防炫目后视镜;六、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遥控电动车模。Vti款:一、安全应急套装;二、原厂隔热防爆膜;三、高亮度灯泡;四、防炫目后视镜;五、CIVIC遥控电动车模。Exi款:一、原厂隔热防爆膜;二、CIVIC遥控电动车模。

  东风本田生产的是第八代思域,其与东风本田CR-V共线生产,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本田思域在国产化时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全新设计。从版本上看,国产思域与第八代北美版civic基本相同,车身结构为三厢。整车外形尺寸 (长/宽/高) 为:4500mm/1755mm/1450mm,轴距为 2700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95mm和1520mm。

  当前,东风本田思域仅匹配1.8L发动机,型号为R18A1,此款发动机采用日系厂商通常采用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 103kw/6300rpm和174nm/4300rpm。充沛的动力,可使思域的最高车速达到190km/h 。同时,思域内饰做工秉承了日系车型一贯细腻精致的风格,而且车内空间较为宽敞。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