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SIMO即将携手思铂睿亮相长沙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ASIMO即将携手思铂睿亮相长沙车展

  在即将开幕的长沙车展上,东风Honda的展位将出现一位神秘的嘉宾,它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仿人机器人ASIMO,这将是ASIMO首次出现在除北京、上海、广州以外地区的车展上。参展车辆方面,东风Honda将携包括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IRIOR)在内的全系车型亮相长沙车展

  据悉,长沙车展期间,代表本田最高科技水平的ASIMO每天都将在东风Honda的展位为参观者带来趣味盎然并且极富技术含量的互动表演,行走、跑步、踢球、跳舞等都将成为ASIMO的表演项目。

  为何ASIMO会出现在东风Honda的展台呢?这是因为ASIMO与东风Honda在很多方面有着相似的地方。不断进步的ASIMO代表着本田公司不断挑战的精神,这与东风Honda刚刚发布的品牌理念“信念突破 远界”不谋而合;而ASIMO本身又象征着Honda的最高科技,其先进智能和充满未来感的形象,正好是东风Honda产品一直追求的目标,其优秀的DNA也已经全方位的渗透到东风Honda生产、销售等各个领域。

  据了解,ASIMO身高1.3米,体重54公斤,自2000年诞生以来曾多次在世界各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为人们送去欢乐与梦想:2008年ASIMO曾赴四川德阳和都江堰地震灾区进行访问演出;在美国指挥纽约交响乐团;2007年,ASIMO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青少年启蒙活动,启蒙未来的科学家和工程师;2006年,ASIMO访问南非约翰尼斯堡的小学,为同学们带去欢乐等等。本田希望ASIMO机器人能够在未来社会中与人们和谐共存,并为人们提供服务。

  有了ASIMO的助阵,东风Honda将携旗下包括思铂睿(SPIRIOR)、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以及新思域混合动力在内的全系车型亮相长沙车展,东风Honda长沙车展的展厅位于二层B区B05。而今年9月5日才超凡上市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将是首次出现在长沙车展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