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念 突破 远界 东风本田发布品牌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8:28  新闻晨报
图为东风本田思铂睿
图为东风本田思铂睿

  自2003年7月16日成立以来,东风本田凭借突出的产品力、精益化的营销和紧凑型产销联动体制,不仅实现了小市场大份额的销售业绩,也实现了突出的经营、服务质量和业界口碑。在市场成功的背景下,东本开始谋求品牌和企业责任的跨越,以期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在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携旗下全系产品亮相2009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并揭幕企业品牌口号“信念 突破 远界”,发布企业品牌理念。“信念 突破 远界”蕴含了东风本田“尊重事物本来的发展规律,以成功者不从众的坚定信念,力求经营管理上的不断突破;以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始终走在时代前端,力臻实现人·社会·地球和谐、持续共生发展”的企业品牌理念。

  客观上,该品牌口号也是东本成立6年以来的企业生存状态的写照。从一款产品到三款产品,从5万辆到20万辆的产能,东本凭借小规模起步、滚动发展、精益投资。独有的“紧凑型产销联动体制”使东本不仅有效控制运营成本,也增强了抵抗风险的能力。

  虽然产品数量有限,但是东本旗下的3款产品均凭借其独特优势成为细分市场的销售主力。在商品战略上,东风本田力求为顾客提供领先时代的车型,不受制于轿车级别和常识的界限,坚持以先进创造的理念,开创全新细分市场,并居于前列。中级车CIVIC,虽然没有受惠消费税新政,但仍旧在细分市场保持领先; CR-V引领“都市SUV”的风潮,长期领跑SUV市场;思铂睿以其“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定位开创了新的细分市场。

  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认为,企业品牌口号的发布有利于公司更好的发展,同时保持各车型的差异化和个性化的竞争优势。据悉,思铂睿目前的意向客户已经超过2万个,CR-V继续保持SUV销售冠军。2009年前10个月,东风本田实现销量168649辆,同比增长23%,已提前两个月超越2008年销量,年销量突破20万辆基本没有悬念。在产品品质方面,CR-V荣获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2008年度IQS和Apeal第一名。 CIVIC荣获2006年度IQS、Apeal评价第一名,2007、2008两年第二名。

  仓石诚司认为,6年来超越常规的发展,归功于东风本田一直坚持并恪守的信念:一切行为从事物本身的发展规律出发,借鉴但决不盲从他人的成功经验,坚持独到的价值主张,在市场竞争的实践中探索符合自身的发展模式,不断超越,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