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1.8 自动舒适版优惠1万 另有特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5:45  网上车市

  思域作为本田汽车的招牌产品,在上市之初就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钟爱,推出的全新思域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做出了全新升级,,而且其售价也极具市场竞争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思域1.8自动舒适型可以得到1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东风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思域1.8自动舒适型可以得到1万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CIVIC EXi 1.8 AT 舒适版的售价仅为13.9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思域其他车型暂无现金优惠,思域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7个工作日左右,而思域 混合动力版只有现车一台。

图为思域
图为思域

  外观方面,在保持时尚流线造型的同时,全新风格的前脸使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车辆内部思域的太空船座舱设计着实讨人喜欢,风格迥异的阶梯式仪表盘,突破常规的设计思想,冷艳的蓝色背景光烘托出强烈的立体感。合理的储物空间使尾厢最大容积达到1580升,对于较大的物品也可以轻松的囊入其中。1.8 i-VTEC发动机发动机提供了强有力动力输出,虽然没有发动机的咆哮声,但输出非常平顺,而且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对于日益紧缺的能源形势和消费者的钱包都是一个好消息。

  安全方面,新思域采用了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可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受到颈部损伤的潜在危险。新思域尊贵版(VTI-S)更是配备了世界先进水平的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辅助驾驶者保持预期路线,提操纵稳定性。环保方面,新思域全系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率先标配OBD,并通过高科技活性炭素纤维材料的使用,降低了车内可挥发性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使驾乘空间更环保、更健康。车内噪声较06款声强降低约1.5-2dB,提升了驾乘安静感和舒适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思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