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小试牛刀”已是锋芒毕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7: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上市两个月,思铂睿销量已经达到6939辆。也许这一销量并非非常耀眼,但这是在东风本田产能严重不足、在CR-V与新思域的“夹缝”中挤出来的产销量。据介绍,目前,该车在深圳等不少区域现车相当紧张,订单大排长龙。

  审视2009车市发展,思铂睿的锋芒也许远非目前销量足以体现。在这背后,深藏着中国车市从细分市场到营销方式上的新一轮裂变。首先,高端运动这一细分市场已被迅速催熟,而思铂睿正是这一蓝海市场的布道者与引领者。上市发布以来,思铂睿不断冲击着传统的车市划分边际。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曾指出,国内汽车市场里准备换车的车主,目前已经达到一个相当的数量,而运动型中高级车的市场正在增长,“我们要做新市场的开拓者,这从CR-V时代起就是我们的强项。”

  如果说,思铂睿正在开拓新市场,仍在处于攀爬阶段,那么,思铂睿的营销旋风,却已经在中国车市锋芒十足。思铂睿上市以来一直采用“体验营销”,通过试驾活动、建立思铂睿车友会、开展销售专员及专区、返厂体验等来加强客户对产品的认识。事实上,“体验营销”在车市方兴未艾,但却鲜有连续性、针对性的体验。而思铂睿体验营销则在体验梯度上下沉到区域市场、经销商终端销售;活动时间上强调连续性、多样性。细节决定成败,体验营销看重的是细节。

  东风本田强调的正是体验营销的细节化,从而推动车市这股“体验营销”暖流迎来沸点。 张薇娜实习生黄岚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