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长沙国际车展:保时捷携新"无敌"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7:22  红网-潇湘晨报

  无论在哪个舞台,保时捷始终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去年年底的长沙国际车展上如是,美女香车,抹杀无数摄影者的菲林,今年亦如是。今年长沙保时捷中心将携全系车型亮相长沙国际车展,参展车型包括:Panamera 4S,Cayenne特别版,除此之外,保时捷911 Targa 4S、Cayman和Boxster也将悉数亮相。

  多款跑车中部首发

  据了解,两款特别版Cayenne车型:Cayenne Edition Exclusive和Cayenne Edition SportDesign将于11月下旬在中国全面上市,售价均为108.8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将于长沙国际车展首度亮相中部地区。Cayenne这两款特别版是专为中国的保时捷爱好者量身定制,新增了多项标配功能,分别限量生产1800台和1200台。Cayenne特别版车型均采用带有直接燃油喷射技术的3.6升 V6发动机,在6200 rpm时可实现213kW 的动力输出,最高时速达到227km/h。

  去年年底正式发布的911 Targa 4S也将在车展上亮相,这也是它首度在长沙国际车展上登场。区别于硬顶跑车和敞篷跑车,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是1.54平方米的超大全景玻璃天窗,可滑动式天窗可在7秒内徐徐地滑入尾门下,增添了不少浪漫。

  保时捷Panamera重磅登场

  而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于11月底在全国各家保时捷中心面市。保时捷Panamera不仅继承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优秀的运动基因,同时也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做出大胆尝试与突破。据了解,这款车型将作为中部首发新车亮相年底的长沙国际车展,参展车型是Panamera 4S,展示的车型在加装了配置之后,售价223.82万元,为展台价位最高的车型。

  保时捷中国称,Panamera是一款全新的豪华型超级轿跑车,尽管它同样具备保时捷家族令人激动地跑车性能,但它更适合作为成功人士的商务和交际座驾,它将与奔驰CLS和玛莎拉蒂在豪华四门COUPE轿跑车细分市场展开争夺。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表示:“新款Panamera不仅仅是一款‘新生代’的保时捷车型系列,它更预示着车迷们将会获得一种全新的跑车体验。Panamera是先进工程设计技术的完美体现,同时它还拥有豪华且宽敞的内部空间,这两点满足了众多潜在客户的需求。从现在开始,保时捷将不再只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跑车和SUV的制造商,还将成为首家制造具有保时捷终极跑车基因的四门、四座GT高级跑车的厂商。”

  Panamera无敌

  谈到Panamera的竞争对手,柏涵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真正意义上是没有的,但是如果从传统的轿车领域来看,可以把奔驰或宝马的一些车作为竞争对手,如果从性能上看,一些跑车制造商可以从价格或性能上成为竞争对手。Panamera是惟一一款集轿车、精美内饰及强劲的性能结合在一体的高级性能的GT跑车。”

  保时捷Panamera的车身尺寸为:长4970mm、宽1900mm、高1400mm,轴距达到了2900mm,超大的车身和接近2吨的体重,Panamera当之无愧为保时捷车系的旗舰车型。与竞争对手相比,Panamera虽然在车身尺寸上不占优势,但其驾乘者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却明显优于对手。此外,Panamera在油耗和舒适性方面也有独到之处。即将投放市场的三款Panamera均装备了4.8升V8发动机,借助于高效的燃油直喷系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与之配套的启动/停止系统以及超低的风阻系数,Panamera的百公里油耗仅10.8升,即便是顶配版的Panamera Turbo的油耗也控制在12升左右。

  911 Targa 4S  参展车价174.9万

  911跑车拥有你熟悉的经典外观设计和势不可挡的动力,911 Targa 4S车型搭载带有直接燃油喷射(DFI)技术的动力单元,在提高动力性能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Cayenne V6  参展车价108.8万

  这是保时捷最受欢迎的SUV车型,它具有很多其它优点:越野能力、舒适性、安全性、运动风格与实用性,是一款能够跋山涉水的保时捷。并且该车巧妙融合了高性能和低油耗量这两个极端,获得了充沛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Cayman/Boxster  参展车价95.8万/88.2万

  得益于直接燃油喷射技术,Boxster S和Cayman S这两款车型所配备的3.4升动力单元,其输出功率现在分别达到了310马力和320马力,相对于前代车型分别增加了15马力和25马力。

  柏涵慕

  保时捷中国

  首席执行总裁

  12月份的长沙国际车展上,Panamera将亮相。今年1月,长沙保时捷中心正式开业,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以前湖南消费者会去武汉买车,而现在会在长沙店买,湖南的市场很大,未来将发展很好。今年店内的车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尤其是卡宴。12月份由于要去北京等地出差,可能无法参加长沙国际车展,我感到非常遗憾,预祝车展成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