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长沙国家车展:新捷豹XJ中西部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6:46  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7月,伦敦,引领潮流奢华的时尚之都,全新捷豹XJ全球首发。

  2009年12月10日,长沙国际车展,全新捷豹XJ将中西部首发。

  自1968年诞生以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的XJ车系以其标志性的流畅线条和动感性能,成为每个时代的奢华符号。40多年后,秉承锐意设计理念,全新XJ再度颠覆世人想象,呈现极富动感的捷豹旗舰豪华车。

  12月10日,国内唯一一辆捷豹全新XJ将在长沙国际车展和大家分享XJ锐意突破的创世奢华。而这也将是全新捷豹XJ首次亮相中西部地区。

图为新捷豹XJ
图为新捷豹XJ

  颠覆传统想象

  尽管要到2010年才能正式上市,可湖南中汽南方总经理梅志军很早就向捷豹中国总部申请这款目前全中国唯一一辆的全新XJ车系在长沙国际车展亮相。

  “这是一款颠覆豪华车想象力的全新车型。”梅志军兴奋地说,“它拥有超凡的动感表现,艺术品般的精湛工艺以及激情而优雅的设计美学。”

  这是一款怎样“颠覆想象力”的豪车?梅志军是这样描绘的——

  它简直就不是现实生活里的车。从外观看,当它开到你身边时,就像是从未来世界驶来的一辆车,正如看好莱坞大片一样,看到车,就如同自己生活在未来世界里;坐进车里,一切变得像科幻片一样,它完全不同于一般的操作,而是极具智能科技,比如整个仪表盘都是液晶显示屏,所有按键都是触摸式,在里面操作就如同在一个虚拟的空间,思维也因此变得更加敏锐……

  事实上,全新捷豹XJ在视觉上彻底颠覆传统:侧窗的长泪滴形构造、几乎隐形的D柱设计搭配革新性的全景天窗,使车身姿态更低、线条更流畅。

  全新XJ的内饰将优雅、现代化的设计与捷豹固有的舒适、奢华与动感激情进行了完美融合,处处体现精致品位。取材自手工打造游艇概念的环绕式前坐舱饰板,大面积使用的上乘实木饰板,历经17道工序,正中央饰有灵感源自瑞士顶级名表的高级模拟时钟。

  创新的12.3英寸全彩色TFT-LCD液晶平板仪表盘与采用双画面技术的8英寸全彩HD触摸屏融汇捷豹首创iTech系统,彰显直观科技的理念典范。

  更环保地飞驰

  全新捷豹XJ搭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动力系统——5.0升V8汽油发动机,不仅性能卓越,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

  源自航空科技的新一代铝镁合金车身,使汽车性能、操控得以大幅提升,还能提供更为卓越的强度、品质与安全性;100%可回收的车体,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抢占先机,“这也是目前唯一可以达到100%回收的车体材料。”梅志军说。

  “还有你想象不到的一点就是,它的柴油车油耗很低。”梅志军很有信心地说,“从长沙开到深圳中途都不用加油。”

  全新XJ兼具超凡性能和精湛工艺,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创世奢华,足以应对瞬息万变世界的重重挑战。加长轴距全新捷豹XJ全景奢华版,该款车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额外增加了125毫米,带来更高品质的奢华享受。这款车售价将在200万元左右,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捷豹品牌的骨子里就具有一种卓尔不群的生活格调,而全新XJ可以说是一只真正现代迷人的豹子!

  关于捷豹

  自1922年威廉里昂斯爵士创造出第一辆跨斗摩托车(Swallow Sidecars)以来,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始终以创造“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作为品牌理念。无论在哪个时期,捷豹始终以其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卓越不凡的技术引领着豪华车市场的新潮流,成为了代表时尚的奢华标志。性能优异、质量上乘、精致典雅、流行时尚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并借此在全球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其中不乏皇室成员等各界名流。

  2004年3月,捷豹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迄今为止,捷豹已陆续将其旗舰车型捷豹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捷豹XJL精英领袖版以及捷豹XK、XFR系列投放中国市场。

  捷豹在中国豪华进口车中率先承诺“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并推出了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完美诠释出捷豹汽车一贯坚持的对用户的至尊、奢华关爱。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