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程发力 09款狮跑销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11月销量数据公布,都市SUV的主力军——09款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凭借优异的整车品质、时尚的外观以及贴合市场个性化需求的产品线,09款狮跑销量在全国处处告捷,最终以5295辆的佳绩再次刷新了今年的最佳单月销售纪录,改款后连续7个月销量稳定在4000台以上,雄踞国内SUV领域第一集团。

狮跑
狮跑

  11月,发改委再次上调了汽、柴油价格,这是今年以来成品油第5次涨价,当前油价也已经成为国内有史以来最高的油价。在高油价时代,要想成为一款畅销的SUV车型,燃油经济性就成为了必要条件。09款狮跑 2.0L车型搭载的起亚明星级CVVT发动机,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具有高功率、低油耗、高扭矩、低噪音的优势,百公里油耗与同级别的轿车相当,堪称高效低耗的最佳诠释者。

  充裕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也是狮跑持续热销的关键原因。09款狮跑2630mm的长轴距保证了充裕的驾乘空间,全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最大后备厢容积可达1886L,充分满足了当今都市人日益提升的家庭用车需要。此外09款狮跑高档化的内饰设计和齐全的功能配备也为消费者的“都市拓界”生活提供了必要保证。6CD音响系统、4WD LOCK锁定功能、六安全气囊、ABS+EBD+TCS电子安全系统,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除了燃油经济性和功能实用性之外,一系列回馈消费者的举措,成为狮跑踏上热销坦途的助动力。自09款狮跑上市短短半年多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先后举办了“购狮跑 赠全家旅游卡”、“购狮跑 赠GPS+折叠车”、“购狮跑 赠双险”“ 购狮跑 二款超值大礼包任选”等一系列市场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真情回馈,在消费者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了一股购狮跑热潮。

  出色的产品品质、贴近消费者的营销理念,狮跑自然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08、09年在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狮跑分别取得冠军和亚军的优异成绩。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鼓励,是狮跑向着更高目标发起冲击的最大动力。随着产品的不断完善及改进,狮跑必将以更好的品质和服务回馈消费者,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精彩无限的“都市拓界”生活!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