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SOUL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18台特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0:01  中山网
起亚Soul
起亚Soul

  近日,小编从东风悦达起亚中山永奥专营店了解到:12月18日,经历30个月、耗资1900亿韩元研发而成的SOUL量产车型即将在全国同步上市,这将标志着“DESIGN KIA”全新风格的确立,也正式引爆了东风悦达起亚向最高品牌迈进的“信号弹”。

  为迎接soul的上市,中山永奥专营店特向厂家特批了18台特价车用以回馈中山市民!据了解,此次的18台特价车既有起亚当前热销的福瑞迪、赛拉图,还有节油王锐欧等等几款主销车型。价格方面也特别优惠,从内部消息了解到,此次的18台特价车价格今年首次突破底价,小编一再追问详细的车价,永奥方面神密地拒绝了小编的追问。小编还了解到,此次的18台特价车除了价格上更具竞争力以外,选购的时间也不长,仅限本周六和周日两天时间(即12月5-6日),先到先得,售完即止喔!喜欢以及准备购买起亚汽车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喔。

  另外,凡到店以及参与试驾的车友均有小礼品赠送,还可任享热咖啡和奶茶;活动期间购车的车友还有机会参与“车模送翻天”抽奖活动,在购得爱车的同时还有机会多得一“辆”呢!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