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足你的面子 六款高端品牌的低价车型(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9:36  易车网

  奥迪A4L 1.8T

  无论在哪个细分级别,同级车的竞争都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各个厂商为了巩固在这一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都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尤其是宝马与奥迪这一对冤家,为了巩固各自的市场,在宝马推出318i的同时,奥迪也宣布推出A4L 1.8T车型。

图为奥迪A4L

  与宝马一样,奥迪A4L推出1.8TFSI车型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将车型定价下探到更低,在增加自身竞争力的同时影响到其他细分市场的车型,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自己的品牌。作为奥迪A4L的入门产品,A4L同样采用了降配的手段来降低价格提升竞争力,与同级别车型一样,降低部分的配置同样是舒适性配置,例如真皮座椅,座椅加热,智能钥匙等配置上,在安全方面,1.8TFSI车型也是没有做出妥协。

  全新奥迪A4L的上市也作出了一项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改变,那就是加长轴距,加长轴距后奥迪A4L的操控性并没有削弱,实际上较短的前悬设计让 A4L更加灵活。虽然还是1.8T车型,但是此次全新推出的2010款108TFSI发动机去却使用了最先进的汽油缸内直喷技术,提升了动力性能的同时还 降低了燃油消耗。全新设计的奥迪A4L更加时尚,更加动感,1.8T车型对然被作为奥迪A4L中的入门款,但是外观设计也与其他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全 新奥迪A4L头灯内的LED灯组在1.8T车型上被取消了,当然作为入门车型,在舒适性配置上做些文章也属于正常的事情,还好电子手刹,ESP这样的配置 都还在。

图为奥迪A4L

  对于这款车型我们无需做过多的说明,作为奥迪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A4L 1.8TFSI车型的上市已经将A4L的价格区间下探到30万元以下,竞争力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从现在的市场销售状况来看,其受欢迎的程度依然不减, 在众多的同级别车型中,A4L算得上是相当成功的。即便是拥有一台入门版的奥迪A4L,在不少年轻人看来都是一件相当有面子的事情。

车型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现车状况 订金 到车时间
奥迪A4L1.8T 29.10万元 29.10万元 1万元 2-3个月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厂商从高不可攀的位置走到了普通的群消费者中间,无论是宝马奔驰亦或是其他的品牌,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巩固自己的地位,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都推出了不少低价车型,宝马的1系,奔驰的B级车等等,都向我们发出了一个信号,高端品牌的低价策略时代已经来临,很难想象有一天,中国的道路上是否也会出现满街奔驰,宝马,奥迪的情况。与此同时,不少国产品牌车型也都纷纷推出自己的高端品牌以及车型,这也进一步加强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竞争激烈的将不只是10万元级别以及经济型轿车这一区间,中高级轿车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