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足你的面子 六款高端品牌的低价车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9:36  易车网

  宝马318i进取型

  别管黑马还是白马,只要是看见蓝天白云它就一定是宝马!介绍宝马品牌的低价车的时候,本来想推荐宝马1系车型的,但是基于1系的受众偏小,编辑还是选择推荐大家更熟悉的宝马3系车型。

图为宝马3系

  作为宝马旗下的小型车,3系在中国的保有数量已经相当可观,而318i作为这以车型的入门级产品更是受到了不少新富阶层的青睐。在外观上,318i与3系其他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车头并没有配备氙气大灯和LED转向灯,但是宝马经典的“天使眼”还是被得以保留。由于属于入门级车型,所以价格也是最低的,当然对于很多舒适型的配置,消费者就不要太过于贪心和挑剔了,但是在安全方面宝马并没有吝啬,动态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防爆轮胎等配置还是能够在318i进取型上见到。

图为宝马3系

  目前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定价都具有了更大的杀伤力,下能影响到10万元级别的A级车,上能影响到30万级别的中大型车,可以说一个新车系的定价往往比产品本身的吸引力更大。而这也不得不逼得一些大品牌汽车厂商调整自己的产品战略 ,于是我们便见到了宝马318i车型,宝马集团用这款车来降低3系车型的入门价格,让他更加亲民。从而增加自己的市场占有率。

  虽然318i在宝马中算不上高端,但是凭借着前引擎盖上的蓝天白云标志以及宝马一贯标榜的驾驶乐趣,相信318i对于许多刚刚取得成就的年轻人来说仍然充满了无限的诱惑,而这也正是宝马所需要达到的目的。

车型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现车状况 订金 到车时间
宝马318i进取型 28.30万元 28.30 3万 明年3月左右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