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足你的面子 六款高端品牌的低价车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9:36  易车网

  雷克萨斯IS300

  在北美市场取得成功的雷克萨斯显然不愿意放弃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这块蕴藏着巨大消费潜力的汽车市场。当我们为雷克萨斯LS600hL雍容华贵的车身以及豪华的如飞机头等舱般的配置津津乐道的时候,雷克萨斯已经完成了它的产品布局。从IS车系到LS,价格覆盖了从中端到高端车型整个消费区域。而IS车型也就此担负起了为雷克萨斯品牌冲锋陷阵,扩大影响力的一个角色,因为在雷克萨斯品牌车型中,IS的售价当属最低,最亲民,当然这个“民”也仅指城市消费的高端人群。

图为雷克萨斯IS300

  与宝马318i和奔驰C200K不同,IS系列车型更多的代表了一种对到生活的态度。与奔驰的典雅不同,雷克萨斯IS300与宝马318i 都更偏向运动,只是IS300看起来更加的舒服,让人更容易接受。虽然和奔驰宝马这样的品牌比起来雷克萨斯尚显稚嫩但是IS300的车型定位却更加纯粹。 在秉承了雷克萨斯品牌豪华配置的基础上,IS300显得更加时尚运动,在它身上你找不到一点商务气息,运动来的就是这么的纯粹。当然如此纯粹的运动风格其 所对应的目标人群也一定是非常单一纯粹的,这就是为对生活充满激情的年轻成功人士所设计的一款高性能轿车。

  与ES和LS浓重的商务气息不同,IS的风格更加容易令年轻消费者所接受。IS300拥有出众的操控系统与制动系统,而车内丰富的配置以及三色带车速和转速的光电子仪表盘更是充满科技感;充满运动感的铝制踏板更激发了驾驶者对于完美驾驶表现的渴望。

图为雷克萨斯IS300

  虽然是雷克萨斯品牌旗下的入门车型,但是IS300的价格并不算低,将近40万元的售价甚至超过了奔驰C级与宝马3系的部分车型,但是纯粹的运动风格以及雷克萨斯高贵的品牌气息还是对年轻的精英人士充满了吸引力。尽管是入门级车型,但是雷克萨斯的品牌并不会让你感觉没有面子,相反在经销店内你还能享受到贵宾级的礼遇,雷克萨斯也成为了一种品位的象征。

车型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IS300 39.98万元 到店详谈 1台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