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朗同门新雅特登上欧洲年度车型领奖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2008年11月,新君威同平台车型欧宝Insigina荣膺2008年欧洲年度车型这一大奖。两周之后,新君威正式在国内上市,来自欧洲的动感风格在短时间内便征服了国内消费者,成为了中高级运动车型细分市场中的领军者。无独有偶,本届广州车展亮相的别克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其欧洲同门兄弟欧宝新雅特继获得“金方向盘奖”之后,在2009年度的欧洲年度车型评选中,再次登上了领奖台。这对于别克英朗而言,无疑是其明年1月上市前绝对的利好消息,也为日后英朗在国内汽车市场的良好表现奠定了基础。

  在Insignia夺得欧洲年度车型一年后,欧宝新雅特获得了2010年欧洲年度车型评选的第三名。这是欧宝连续四年在欧洲年度车型评选中,第三款占据领奖台一席之位的车型。

  “坦率地说,能够连续两年位列欧洲年度车型绝对是个例外。当然,新雅特已经被认为是该级别中最好的车型,并成为了最受欧洲汽车消费者欢迎的五门轿跑车型。这样的荣誉让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非常感谢欧宝团队对此所作出的贡献。”欧宝销售市场部副总裁Alain Visser如是说,“我认为欧洲年度车型的评委们,对新雅特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以及在紧凑型级别内具有创新意义的汽车科技最为欣赏。”

  2008年,欧宝Insignia成为欧洲年度车型,2009年再次被提名;1985年双门运动轿车Kadett获此殊荣;1987年Omega拔得头筹;2007年欧宝可赛成功登上年度车型领奖台。

  欧洲年度车型由来自23个欧洲国家的59名资深汽车记者投票评选。2009年的评选中共有33款车型入围,评委对各款车型的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操控性、动力表现、功能性、环保性、驾驶满意度以及价格等方面做出评分。科技创新性以及性价比是最终能否当选的重要评判因素,这也是欧宝新雅特的强项所在。

  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市的新雅特,延续了Insignia的设计理念以及成功的步伐。新雅特配备了大量具有科技创新性地设计,比如自适应灯光系统等,都是首次装配在这一级别车型之上。新雅特将提供4款汽油发动机以及4款柴油共轨涡轮增压发动机,各款发动机都极大的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满足欧五的排放标准。

  从德国金方向盘奖到欧洲年度车型第三名,这些重量级的奖项无一不证明了新雅特作为一款五门轿跑车型在欧洲受欢迎的程度。对于别克英朗而言,其欧洲同门兄弟在市场中的优异表现,将大大增强其在国内上市的信心。在通用全球平台战略下,别克英朗共享了大量来自欧洲的汽车科技。其中就包括了延续新君威理念的外观设计,代表欧洲最新动力科技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原汁原味的欧式操控风格等,都是这款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五门轿跑车值得骄傲的地方。别克英朗能否在新雅特欧洲获奖的光环之下,在国内汽车市场开创属于自己的细分领域,还请拭目以待。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