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好用好走好“红点”大奖领潮“衣食住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6:07  新浪汽车综合

  拥有50多年悠久历史,被誉为“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的德国红点大奖,近年来已越来越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贯穿到“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颇有些“昔日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感觉。接下来,就让我们沉淀一下心情,用欣赏和发现的眼光,在枯燥乏味的工业设计中,寻找来自德国“红点”的动人之美。

【衣——海尔Casarte双波轮洗衣机】

  干净而带有清香的衣物,会为生活带来好心情。曾经在红点大奖中脱颖而出的海尔Casarte双波轮洗衣机,在传统的洗涤用途之外,更倡导了一种面向未来的、革命式的生活方式,通过预约定制、整套家电设计、一对一“终生家电顾问”等突破性服务模式,使家电生活成为更纯粹的享受,彰显尊贵品味。另外,Casarte通过应用尖端网络技术,还实现了远程无线操作,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家中的洗衣机,尽情享受洗涤过程中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食——Opus骨瓷餐具系列】

  现代人对于美食的要求,早已不限于鲜美可口的味道,更希望在享受食物的同时,获得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因此一款别具匠心的餐具必不可少。红点大奖得主Opus餐具系列正是一款强调美观和实用的美食伴侣,其采用的弯曲弧度设计呈现出一种简单优雅的美感,没有多余的装饰,全由材质表现,凸显了玻璃在灯光下的美妙折射。瓷碗,各种尺寸的瓷碟和 餐盘一起组成Opus骨瓷餐桌系列,光滑的表面,良好的质感,从远处一眼看去便即可辨认出OPUS那独特、可爱的风格。

【住——Confluences设计沙发组合】

  由意大利家具设计公司Confluences设计的这组沙发,凭借简单优雅的线条和不同色彩组合,获得了2009年的红点设计大奖。舒适的材料,靓丽而雅致的色彩,以及简约流畅的造型,使这款沙发在众多产品中胜出。从Confluences沙发可以看出一种潮流,简明的线条和色彩,已经成为现代时尚人士的首选目标。

【行——新风格城市跨界车SOUL (配置 图库 口碑)

  获得2009年红点设计大奖,同时也是韩国车企中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跨界车SOUL,陆续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广州车展登台亮相,掳获了众多时尚潮人的关注目光。而恰恰就在这个月,这款城市跨界车将正式在中国上市,看来荣登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大奖作品,确实很快就要与我们零距离接触了。

  在汽车领域,除了SOUL获得了2009年的红点大奖外,全新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丰田IQ、阿尔法罗密欧MiTo等著名车型,也曾经在该项大奖中脱颖而出。而SOUL之所以能在诸多世界级车型中获得评委的青睐,源自于其外观和空间的整体优势。“看起来小,用起来大”,SOUL在刚硬、稳健、识别率极高的方盒状外形下,特别强调了车辆内部的空间感,尤其是高顶、长轴距以及大轮胎的设计,使得内部空间非常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SOUL摆脱了传统的流线型外观,采用直线设计,配合丰富的色彩选择,使其成为一款别具一格的时尚座驾。而如果使用了“用户化组件”,SOUL还可根据顾客的取向调换车辆外形,进行多样化的改装,真正演绎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