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4千 最低售15.9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1:30  网上车市

  东风日产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凭着俊秀的外观,优雅的造型赢得了市场的青睐,由于定价稍高,卖的虽不如CR—V如火如荼,但钟情于它的消费者也不少,现深圳市场上的东风日产逍客有4千元的价格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图为逍客
图为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的设计集成了Micra、350Z以及Primera的日产设计元素。从外观上看,东风日产逍客具有典型的SUV风格,流体动力车形,加的悬挂系统,刚强有力,车身局部线条却圆润柔和,与侧部的高腰线相结合,使得整车外观时尚却不失动感。而车厢内部,却是典型的轿车设计风格,座椅和中控台的设计处处洋溢着轿车所特有的舒适与精致气息。东风日产逍客搭载着MR20DE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具有手动换挡功能,在实现平稳和有效的驱动性能的同时,也带来理想的燃油经济性。逍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设计,底盘经过强化后辅以205mm的离地高度,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性。

  在保养方面,东风日产逍客享受厂家提供的整车两年或六万公里的质保期,首次和第二次保养免费,4S店建议车主首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3000Km时进行,以后每隔5000km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汽滤和机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