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线飘红 东风日产1-10月深圳销量持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32  深圳商报

  短短6年时间里,东风日产后来居上,实现了企业跨越式发展,今年同样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10月14日,东风日产提前两个半月完成全年38.8万 辆的销量目标。截至11月20日,东风日产全车系销量达456055辆,同比增长54.1%,全年完成50万辆的产销目标已无任何悬念,并有可能再创新的 销量纪录。

  今年1~10月,东风日产深圳销量13411辆,同比增长23.8%,高于深圳轿车市场的整体增长速度,也远远高于日系其他汽车品牌深圳市场的增幅。其中天籁以3477辆位列东风日产旗下八大车型榜首,占总销量的26%。

  2009 年,东风日产在没有全新换代车型推出的情况下,脚踏实地通过不断加强产品力、加大技术投入、完善营销体系、拓展服务网络、提升品牌影响力,形成了高质量、 有内涵的增长模式,车型品质更加完善,品牌价值实现腾飞。目前,东风日产稳居国内汽车行业第一集团,成为华南地区年产销量最大的汽车企业,销售及市场份额 稳居华南第一。

  2009年,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以旺盛的斗志不歇脚地走过春夏秋冬,市场营销丰富多彩,产品销量一路飘红,至5月便成功 实现东风日产深圳总销量第一及天籁5月份单月深圳中高级轿车销量第一。11月,在胜局已定的有利形势下,东风日产又发起冲击深圳的又一波强大攻势——推出 “奇炫双侠,勇者无畏”的奇骏2010款和逍客2010款,在最短的时间内引起深圳车市的强烈反响。

  至今,东风日产成功拓展并抢占了深 圳市场,深圳也广泛认可并接受了东风日产。东风日产在深圳的销量一路攀升,归功于它对于企业品牌形象和体系竞争力的着力打造,也归功于以风神汽贸为首的东 风日产深圳经销商,全力打造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以及基于“技术日产,人·车·生活”倾情策划推出的系 列汽车文化营销活动。东风日产在深圳获得市场的丰厚回报,实是必然之中。

  展望未来,东风日产迈开了提升产能的步伐,为企业永续发展打下 坚实基础。7月29日,东风日产宣布投资50亿元在广州花都扩建东风日产新工厂,计划于2012年建成投产,届时花都工厂最大产能将由现在的36万辆一举 增至60万辆,东风日产包括襄樊工厂在内的总产能将达70万辆,由此为东风日产中长期事业计划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领先的技术为企业的持续创新提供了源 源不断的动力,而“绿色城市计划”的实施,将成为东风日产又一次腾飞的新起点。东风日产将以品牌提升为核心,全面构建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 为特色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坚持企业公民实践,在环保、安全、教育等领域回馈社会,为推动行业乃至社会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有梦想,才有未来。以技术赢得未来,以责任赢得尊敬,这是东风日产的底气所在,也是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的底气所在。(庞筱梅)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