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雅M80摘取中国汽车报最佳小型MPV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在中国汽车报举办的“2009年度消费车型盛典”评选活动中,森雅M80力挫群雄赢得“2009年度最佳小型MPV奖”称号。在国内林林总总的新车评选活动中,中国汽车报评选活动的影响力是国内最专业,也是最具权威性与公信力。森雅M80能够获奖充分说明了业界对其的高度赞誉。

  中国汽车报专家评审们认为,森雅M80保持了大发森雅在技术上的优势,拥有卓越性能,超大空间、同时在承载性、通过性、安全性方面具有示范意义,树立了小型MPV领域的性价比标杆。

  在颁奖盛典上,一汽吉林汽车副总经理田青久表示:“森雅M80能荣获09年度最佳小型MPV奖对我们一汽吉林汽车所有员工来说是一种荣誉,也是莫大的鼓舞。森雅M80只是计划中的第一步,在一汽集团自主战略的总体规划指导下,一汽森雅正在坚定地向着自主创新的目标迈进。在创新过程当中加快发展与提升,不断丰富汽车生产制造,引领中国微车行业的提升与发展,把中国的自主微车企业作强作大”。

  森雅M80上市后即受到了消费者热捧,市场表现强劲,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全国市场订单已经超过7000辆。根据广东经销商反馈,消费者对森雅M80的评价很高,一致认为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动力强劲, 在4.12米的车身中打造出多功能的大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最重要的是拥有轿车的品质,面包车的价格,越野车的高通过性。因此,综合而言,森雅M80荣获09年度最佳小型MPV奖实至名归。

  另外,经销商还表示对森雅M80销售形势将持续看好。相信在此激励下,厂商会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M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吉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