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20:30  新浪试车
外观篇
外观篇

  外观篇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

  首先要说明的是,森雅M80并不是通常我们所说的“小面”,别看个头不大,却是正经八百的MPV车型,拥有独立的发动机舱和最后面的那根D柱。4120mm的车长并不算大,1640mm的宽度配合1695mm的高度从视觉上来说反而感觉不像是一款紧凑车。

挂上一汽鹰标的森雅M80外观几乎没有变化
挂上一汽鹰标的森雅M80外观几乎没有变化

  从车头看去,一汽的“鹰”标代替了原来那个大写字母“D”,其他的一概保留了下来。蜂窝状进气格栅,镀铬的外围装饰,虽然谈不上豪华感但是至少看起来还算美观。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使整体性得到增强。

后视镜没有集成转向灯
后视镜没有集成转向灯

  森雅全系车型后视镜都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外壳,虽然这个并不算什么起眼的配置,但比起某些合资品牌小车低配车型还使用黑塑料外壳来说,算是厚道了。

1.5豪华版森雅侧向
1.5豪华版森雅M80侧向
1.3标准版森雅M80侧向
1.3标准版森雅M80侧向

  侧面有三处可以区分车辆配置高低,最明显的就是高配拥有车身同色防擦条。其次,高配的车门窗框为黑色,这样看起来前后车窗更加统一协调,说白了,更好看些。另外,天线的位置也不一样,1.3L、1.5L标准型在左侧的A柱上,其余配置则安置在车顶后部,不知道这样的区别用意何在!?

森雅M80尾门很大,方便取放物品
森雅M80尾门很大,方便取放物品
尾门开启高度达到1.82米!
尾门开启高度达到1.82米!

  尾部的标识也从一汽大发换成了中国一汽,别的地方没有任何改动。大尺寸尾门开口较低,取放物品都比较方便。为了节省内部空间,备胎被悬挂在车尾下部,但是如此日晒雨淋,需要车主定期检查备胎状况,以免换胎时遭遇尴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M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吉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