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案惊奇 孙红雷代言一汽吉林森雅M8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5:24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3日起,森雅M80电视广告片在广东、吉林、四川、河南、山东等地卫视全面上映,孙红雷代言森雅M80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孙红雷也再次“潜伏”出水。FANS们将再次目睹到偶像的风采,欣赏到森雅M80的绰约风姿

  为配合森雅M80的宣传,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可谓煞费苦心,明星代言在汽车行业屡见不鲜,但在一汽集团公司内部实属罕见,特别是邀请当红明星代言自主品牌,森雅M80开了先河,可见一汽集团公司微车战略的雄心,也反映了一汽集团公司对重新纳入自主品牌体系的森雅M80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在这支广告片中您不仅能欣赏到孙红雷与森雅M80之间无论形象上还是气质上相互契合的演绎,还能看到穿着帅气的孙红雷被森雅M80深深吸引,款款走向森雅M80,以优雅的姿势坐进驾驶座,自如的掌控着方向盘,在旷野中奔驰,在城市中穿梭,啧啧赞叹森雅M80“实力、时尚、多能、超值”。 而“实力、时尚、多能”,不仅是对孙红雷恰如其分的评价,也是孙红雷自身实力的真实写照,同时也一语中的了森雅M80的优势,拥有这些优势,而又兼具高性价比的森雅M80自然是“超价值典范”。

  广告片用简洁的语言和镜头表现出森雅M80刚性的力量感和沉潜的品质感。无论是在大漠中奔跑,还是在城市中流动都表现出了刚劲、内敛、又极具爆发力的气质。这是森雅M80的内在属性,更是孙红雷的气质。

  孙红雷继《潜伏》热播之后,人气飙升,并凭借该剧获得飞天优秀男演员奖、“白玉兰”、“视帝”等奖项,是内地当之无愧的实力当红男星,也是近两年观众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实力男星之一,自然也受到导演们的青睐,吴宇森曾称赞孙红雷,一出现在镜头里就成为“戏霸”。在森雅M80的广告中,孙红雷的“霸气仍不失绅士”范儿,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对森雅M80的喜爱、专注的眼神也演绎得淋漓尽致,相信只有内心真正的喜欢,才能如此出神入化。

  据一汽吉林汽车的相关人员介绍,一汽吉林汽车邀请孙红雷作为森雅M80的代言人是经过多方考察与深思熟虑的,是因为两者有很多共同的特质,如“多能、实力、尚品”等等。孙红雷从默默无闻到今天拥有众多男女老少FANS,始终相信金子总会发光,相信这是个讲究实力的年代,并在这种信念的支撑下,经过磨砺、勤奋,坚持着、努力着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一汽吉林汽车田青久副总经理在森雅M80发售会上介绍,森雅M80是一汽微车战略的一个重要部署,它不仅拥有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的技术优势,而且配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AT变速箱,采用了前置后驱设计及A型前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后悬,配备带有EBD的ABS系统和SRS空气囊等安全配置,并在性能、实用价值、国内市场适应性等方面做了整体提升;营销策略上将主打价值牌,以树立“超价值典范”为目标,主攻5~8万元区间小型MPV市场。为配合发售,一汽吉林汽车牵手影视当红明星孙红雷,是因其朴实的作风、多能的演技和卓越的实力,与森雅M80的品质性能及超强实力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一支好的产品形象代言人广告片不仅仅只是“叫卖”,更多应该通过突出代言人的内在特点,对产品进行形象、鲜活的诠释。相信孙红雷与森雅M80二者的牵手是完美的,相信二者的默契配合、相互辉映一定会带给粉丝们不小的惊喜与震憾。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M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吉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