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森雅M80起价5.49万元订单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9月3日,森雅M80正式发售,为消费者带来了5人座和7人座的1.3L和1.5L排量8款不同配置、6种不同颜色的车型,售价为5.49-7.79万元之间。

  原来的大发森雅在性能方面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转为自主品牌生产后,森雅M80在价格上下探1.5万元-2万元,具备了超高性价比优势,由此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

  上市后订单火爆,经销商订单排到12月初

  上市后短短一周时间,森雅M80全国订单已超过千台。截至月底,森雅M80订单数量已突破2100多辆。一汽吉林汽车给森雅M80制订的2009年度销售目标是4000辆,照此情形,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完全不成问题。

  目前正在火热开展中的全国10省21市 “超值时代”城市体验之旅活动也直接带动了森雅M80的订单。9月12日到10月10日,森雅M80在东北大本营长春、吉林、哈尔滨、齐齐哈尔、沈阳、大连先后与消费者进行了亲密的接触,在每一站的新车发布会与巡展现场,形象代言人孙红雷的视频短片,活力四射的模特走秀,形式多样的购车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来看车、订车。

  “卖的最多的是5.49万元的1.3L 标准型5人座,6.29万元的1.5L标准型 5人座”,经销商吉林佳宝陈经理表示,“购买7人座车型的消费者大部分家庭人口较多或者是自主创业的小业主,他们将这款车作为小型MPV来使用。”可以预计的是,随着巡展逐步由北向南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再加上由于不断积累和释放的口碑效应,森雅M80的销量将会持续快速攀升,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超高性价比带动高人气

  业内人士分析,森雅M80在短时间内吸引大量订单的杀手锏是超高性价比,在保持原有产品配置和质量不变的情况下,不但价格上下探了1.5万元-2万元,而且还在性能、实用价值、国内市场适应性等方面做了整体性提升,因此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森雅M80源于丰田创新性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配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其强大升功率和升扭矩超出国际标准。前置后驱设计还使其具有超强的承载力,载重爬坡能力尤为卓越。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为良好的道路通过性提供了保障。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适应各种复杂路况的行驶与泊车,随心自如;在实用功能方面,森雅M80 4120mm的车身,采用四轮四角车身设计技术,具有2655mm的超长轴距和多种组合应用的超大立体空间;在安全性方面,森雅M80采用了A型前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后悬,配备EBD+ABS+SRS空气囊,碰撞吸能车身和高强度驾驶舱,高科技配置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

  张先生是森雅M80首批车主,选购的是7.79万元的1.5L豪华型 7人座车型,他告诉记者:“从几款微客、经济型轿车、家用MPV车型中,我最终选择了森雅M80最高配置的车型,与其它微客车型比,森雅M80技术高、性能好;与经济型轿车比,空间大,更实用;与家用MPV相比,价格又低了几万元。总体而言,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高”。

  “多能实·尚 超价值典范”森雅M80市场前景看好

  森雅M80以打造“多能·实尚 超价值典范”为目标,售价在5-8万元区间,多款车型可享受到惠农政策下调5000元,因此无论在技术,配置上还是在实用功能、安全性上,森雅M80均全面占优,这使得森雅M80有了更高的性价比优势,更具备了树立超价值典范的理由。有业内专家指出,随着经济发展、购买力的提高,用户对微客的期望也越来越高,除了经济、耐用,满足拉人载货的需要之外,还要讲面子、讲究舒适性和驾乘体验,森雅M80就是抓住消费者的这一消费心理,不仅拥有了MPV的空间,微车的油耗,还拥有了SUV的自由和FR的能干,在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的同时为未来微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森雅M80凭借其功能及价格优势,会对目前的高端微客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并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

  森雅M80授权的经销商也都十分看好森雅M80的市场前景。辽宁某经销商表示:“我们对森雅M80非常有信心,特别是在原有产品品质和配置不变的情况下进行价格下调后,发现这款车的消费群体和市场空间非常庞大,预订的火爆程度还是让我吃了一惊。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对这款产品的信心更强了,相信它的市场前景一定很好。”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M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吉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