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凌傲主打运动牌 5.7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7:26  成都商报
凌傲

  广州车展上,凌傲 (配置 图库 口碑) 作为长城汽车的首发新车成为瞩目的焦点,凌傲于广州车展现场正式公布价格为:1.3L豪华版为5.79万元,1.5L豪华版为6.19万元。两种排量均有CVT无级变速车型。

  凌傲主打运动牌,首先与大家见面的也是主打色“枫丹红”。凌傲的造型的标志特征是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该特征线形成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该U字造型在由夸张的大隔栅进行分割,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从侧面来看,凌傲车身比例匀称,曲线动感十足。另外,凌傲的尾部设计是整车的另一个亮点,独一无二的高位刹车灯与尾灯的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凌傲的动感与沉稳完美结合。

  据悉,凌傲参照欧洲五星标准开发,其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全金属封闭框架式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固定式安全带等等都为乘客提供了充分的被动式安全保护;而在提供主动安全方面,博世8.0版本abs+EBD+BA,配备刹车制动系统,实现同级别车中超短的刹车距离,另外发动机防盗系统,则将小型车防盗上升到新的高度。

  动力方面,凌傲采用1.3和1.5两款全铝VVT发动机,在保持小排量节油的特点时(官方数据60km等速时百公里油耗为将仅为4.5升)榨取更多的动力性能,功率最大分别达到68千瓦/6000转和77千瓦/6000转。而变速器方面除了传统的手动变速器之外还有CVT变速器可以选择,相对于普通AT来说,具有更小的动力损失,同时达到良好的平顺性。

  作为一款重点车型,凌傲在安全配置上自然不含糊,高位刹车灯、防眩目后视镜等均为全系标配,而在很多两厢车低配车型上省略的后雨刷在凌傲各车型上也是一个都不能少。高配车型更是拥有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双气囊,顶配的天窗版还有倒车雷达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性价比相当高。

  周燃 摄影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