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优惠达4千 最低仅售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5:28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长城汽车大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长城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现车充足,全系车型均可优惠3000元,另外1.3L铸铁发动机车型可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应该还有更多优惠。

炫丽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后价格
炫丽1.3L
豪华型
5.39万
0.4万
4.99万
精英型
5.79万
5.39万
炫丽1.3VVT
豪华型
5.59万
0.3万
5.29万
精英型
5.99万
5.69万
天窗版
6.49万
6.19万
1.3CROSS
5.89万
5.59万
炫丽1.5VVT
豪华型
5.99万
5.69万
精英型
6.39万
6.09万
天窗版
6.89万
6.59万
1.5CROSS
6.29万
5.99万
炫丽1.5CVT
豪华型
6.99万
6.69万
精英型
7.39万
7.09万
天窗版
7.89万
7.59万
图为炫丽
图为炫丽

    炫丽的外形时尚动感,内饰简洁实用。其车内横向空间和后备箱的容积还是很值得肯定的。由于行李厢与车厢贯通,当后排座椅放倒时,后备厢容积更可增至858L,这在小型车中算是非常优秀的。匹配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生产的排量为1.3升的GW413EF发动机和排量为1.5升的GW4G15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与长城精灵上使用的为同一款,其最大功率为65千瓦。炫丽的1.5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2千瓦,采用了电子节气门及可变气门正时(VVT),这让炫丽在节油方面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小排量加上更多的节能技术,将成为炫丽较为有力的竞争力。安全性上,炫丽采用笼式车身,车底、车顶、四门等处都配有加强钢梁,形成全方位立体式保护架构。ABS EBD系统,安全气囊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宽大的后视镜都强调了行车安全性。另外炫丽的配置非常丰富,车载mp3,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车载GPS系统等都出现在炫丽身上。

    炫丽提供多达十种颜色,从车型和色彩的搭配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炫丽了。作为一款两厢轿车,长城炫丽是款针对年轻用户设计打造的一款车型。更推出了CROSS版车型,使其产品更加丰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另外不久前CVT版炫丽的推出更是在这个价位车型中难能可贵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