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M3年底上市 车友看好市场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7:08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哈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22%,排名没有变化,位居SUV榜第7位。本周哈弗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持续上升趋势,周中期有小幅下降,后期则出现大幅回升。

  近日长城哈弗M3在广州车展上再次亮相,而上市时间则要等到12月份。哈弗M3凭借硬朗的外形及双色车身,是一款主打越野风格的时尚两厢车。根据酷熊的定价区间来看,哈弗M3的预计售价为6-7万元不等。

  长城哈弗M3与酷熊采用相同平台,两款车的车身参数十分接近。据悉,哈弗M3将推出1.3L和1.5L两种排量。其中哈弗M3 1.5L与酷熊的动力输出一致,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38N.m,而1.3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68kW,最大扭矩为118N.m。动力上,哈弗M3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发动机,4缸16气门、搭载了先进的VVT技术。

  对于M3的外观车友“天下英豪”表示“M3比酷熊好看多了。”M3上市之后长城的车系更加完整,鉴于M3的造型定位,其应该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哈弗M3如果不追求高定位,加上价格合理,市场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将于12月上市 哈弗M3广州车展再次亮相》

  《2009广州车展3.1馆 长城重点车型解析》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