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乘用车:东风H30有不寻常的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话嘉宾: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

  11月23日,东风风神两厢车H30在广州车展迎来了全球首发仪式。对于东风风神的又一扛鼎之作,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自信,他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H30和其他两厢车比较,优势和卖点非常突出,我相信这款车一定比其它同级别的两厢车卖得好。我只需要用六个字就可以概括H30的最大卖点,好看、好大、好开,对于这样一款好车消费者难以拒绝。”

  风神H30很时尚很运动

  李春荣介绍,东风风神H30是由富有创造力的东风设计团队,联手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倾力打造的。在和风神S30保持一致的前部造型特色基础上,采用了更为宽大的横条镀铬设计,同时还增添了时尚运动元素。东风风神H30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

  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这是H30不同寻常的卖点。

  按照一般的市场逻辑,两厢车总是比三厢车便宜许多,H30会不会比S30便宜很多呢?对此,李春荣表示,风神H30和S30的价差绝对不会太大,甚至价格比三厢还贵些,因为两厢车的成本相对还高些。他在概括H30的卖点时,只用了六个字:好看、好大、好开。H30大卖是必然的事。

  明年还有两款新车

  李春荣认为,按照目前的态势,明年中国车市肯定依然火爆。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中国经济形势发展非常好;二是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同时,部分城市已经开始进入换车消费热潮。在产品本身和营销的推动下,东风风神明年非常有信心继续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

  李春荣透露,明年他们还有一款CROSS跨界车和一款混合动力车上市。加上S30和H30,东风风神明年将有4款车在市场上销售。 

  记者段旭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