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唐迈:明年豪华车市场50万容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50  京华时报

  唐迈认为,中国豪华车市场远没有达到饱和状态,明年将会达到50万辆的水平。

  问:您认为今年中国市场是否透支了明年用户的需求?

  答:我们预计2010年中国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一些权威部门也透露,2010年中国乘用车销量将达到1000万的水平,因此预估,豪华车这个级别明年会达到50万辆的水平。

  问:宝马刚刚开始启动了二期扩建项目和发动机厂计划,预期达到30万辆,这对奥迪会产生哪些影响?

  答:我们欢迎各种各样的竞争,只有竞争才能培育出更具实力的企业,中国市场的空间仍然非常大,豪华车市场也有非常大的潜力。

  问:Q5的生产安排如何,会不会有提车难的问题?

  答:国产Q5与德国的生产标准、制造工艺完全是一样的,而且国产化率完全可以满足中国相关规定的要求。Q5应该不会有提车难的问题,原因是我们新建了“全数字化”新奥迪总装车间,这是特别为A4L和Q5来打造的,以满足我们对产能的要求。

  问:对于大众的“南方战略”,奥迪品牌在这方面将有哪些举措?

  答:我们已经提前在做了,奥迪在南方市场的份额今年增长了4%,达到32%。未来奥迪将继续加大对南部市场的投入,会进一步扩大在产品、服务、渠道建设方面的领先优势。

  本报记者 关囡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