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标致408值得大家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话嘉宾:东风标致汽车副总经理雷新

  全球首发放在中国,融入更多中国元素

  在本届广州车展现场,国内外各大品牌厂商均以最齐备的阵容应对此次“战役”,都带来了自己的新车,而东风标致却显得异常低调,东风标致207三厢、207两厢和新307系列,携手标致207CC、308CC、308SW、限量版407Champion和“207CCEPURE”概念车联合参展。对此,东风标致汽车副总经理雷新表示,东风标致不缺新车,今后两年中他们将投放至少三款全新车型。未来的新车型将在PSA全球开发新产品的项目初期就融入更多中国元素,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他透露,明年第一季度投放中国市场的标致408,是标致品牌首次在法国以外地区发布全球首发车型,是一款非常棒的车,值得大家期待。

  2010年再增网点80个

  东风标致目前拥有160个一级特约经销商,和119个二级特约经销商,覆盖全国197个城市。预计2010年,东风标致将新增网点80个。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表示,东风标致在区域市场的拓展方面一直都在强化,而东风标致最重要的渠道战略也是要有效提升渠道力,这包括对经销商网络密度、硬件规模及运营水平等各方面的优化整合。渠道下沉将是获取更多市场份额的关键因素之一。

  东风标致还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加强对中小城市销售服务网络的拓展,这将成为东风标致蓝盒子网络发展最重要的新增长点。截至目前,东风标致2009年的总销量已超过9万辆,全年销量将跨越10万大关,站上一个新台阶。

  标致408明年一季度上市

  雷新告诉记者,东风标致全新战略车型408,将在明年一季度投放。这款车不仅延续了标致品牌独树一帜的设计美感和备受赞誉的操控性能,还将满足中国用户对驾乘空间、舒适感等方面的追求。

  接下来,东风标致将进入新产品密集投放期,同时从开发理念上明确了产品研发的发展方向,即在PSA全球新产品研发的项目初始阶段,就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作为以全新发展战略为指导的第一款新车,东风标致408将以东风标致创立以来最高级别车型的身份领衔整个产品阵营,与现有的307、207系列产品一起使东风标致的产品线更为丰富,为消费者

  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东风标致408也将担当起开辟更高级别细分市场的重任,为东风标致品牌迈入全新战略发展时期打响了第一炮。

  记者段旭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