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实用的旅行车与冬天可开的敞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5:49  新浪汽车综合
最实用的旅行车与冬天可开的敞篷车
最实用的旅行车与冬天可开的敞篷车

  标致308SW是标致308系列车型玛格丽特计划的一款衍生车型,之前只听说过标致的SW车型是标致在海外投放的最成功的一款产品之一,308 SW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前悬感觉十分有韧性,和308CC不同的是308SW稍长,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悬挂行程还算比较适中,前麦弗逊后整体式扭力梁悬挂调教非常扎实,这样的设计使308 SW在过弯的时候可以从容的通过,给予驾驶者很强的驾驶信心,这和国产标致车有比较明显的区别。

  作为全景天窗旅行轿车标致307SW的换代产品,308SW依然继承了全景天窗的特点,面积达到1.68平方公尺的玻璃车顶无疑是其最受关注的标志性特色。可以达到3排7座的308SW非常人性化的考虑到了第三排乘客的感受,全部7座都可以享受的全景天窗让乘客感受到了从未接近过的蔚蓝天空,完美的视觉感受。

  进入国内的车型有5座版和7座版这款车型的区别仅仅在于是否标配第三排的两个座椅而已,如果需要5座版也可以迅速变为7座版,除了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可以独立放倒以外,后五个座椅还可以独立拆卸,这样车厢后部就完全变平可利用空间更是达到了2149L,可以放入自行车等大件物品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308 SW搭载了PSA集团和宝马联合研发的1.6THP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并且在1400转/分的时候就可以爆发出240N·m的最大扭矩,数据并不能代表一切,308 SW动力调教和308 CC没有什么明显区别,涡轮依然是小心翼翼的介入不让你有任何“猛”的感觉。

  308CC的座椅非常适合高速驾驶,无论是皮质的柔软程度、细腻程度,还是整体的包裹性、对腰部的支撑性,它都做到了最优。独特设计的颈部出风口——“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是同级车中首个装备这一系统的车型,在他的帮助下,您一年四季享受敞篷驾驶的乐趣:既可徜徉在微拂的轻风中,享受春天般的温暖,亦可拒绝冬季的严寒,隔窗欣赏太阳照耀下积雪泛起的点点微光。

  详情可咨询北京独家经销商汽修一厂进口标致店:

  010-82818989 

  010-62938889 (总店)

  总店地址: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