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标致307上市 车友火热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4:52  新浪汽车
图为2010款标致307

  新浪汽车讯 标致在阔别了中国7年之后又一次进入中国市场。它的先头部队就是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16项最佳车型奖项,全球销量130万辆的标致307。虽然国产的是经过改造的三箱车307 4p,但是相信307华丽的外型,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充足的动力一定会得到国人的喜爱。本周307的口碑值下降5%,排名下降1位,位居第7位。

  目前2010款标致307已经有展车到店,分别是莱茵灰色三厢舒适版1.6L手动和波尔多红两厢舒适版1.6L手动共2台。所以车型即日起可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大约在1-2个月不等。

  近日车友“三零七师”上传了2010款波尔多2.0手动标致307的提车作业,对新车感受是,刚提车的时候两次车没熄火又重新打火了,因为关闭车门窗后发动机声音很小,以为车熄火了,开起了觉得车噪声中等;油耗现在大约8.4左右,烧的是97的汽油,刚开始右转的时候跟刹车的时候有吱吱的声响,现在几乎没了;换挡没有传说的顿挫感。

  小该款307的上市必将带动标致这个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知名度,也使得中型车的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0新款307作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