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将在马来西亚组装207 年产1.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6:33  盖世汽车网

  据道琼斯国际新闻报道,标致汽车近期宣布,其已经和马来西亚分销商纳莎集团(Naza Group)签署了标致207 (配置 图库 口碑) B级车的组装兼销售协议。

  根据该协议,纳莎集团每年将组装并销售18,000辆标致207。标致表示,此举可以巩固其在东南亚汽车市场的地位。同时也是为了实现将马来西亚打造成其东南亚地区出口中心的长期目标。

  另据媒体报道,标致汽车与纳莎集团双方还曾商讨为当地市场联合开发紧凑型小车的计划。目前,标致206 (配置 图库 口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已经在马来西亚投产。

  由于马来西亚具有制造成本优势,同时其作为东南亚国家联盟的一员享有进出口免关税等政策优惠,通用和大众汽车目前都计划在马来西亚建立分公司或与当地公司展开合作。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