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新307成都车展上市 目标月销6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7:32  北京商报

标致307三厢

标致新307三厢

  本月17日,借助成都车展,东风标致新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开启了307系列车型在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征程。而在这一天,刚刚履新的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和副总经理雷新也同时对外亮相,并对媒体发布了未来发展计划。

  在发布现场,齐默尔曼宣布,在今年的剩余时间内,新307的销售目标为两万辆。307三厢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万-14.68万元;307两厢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万-15.38万元。

  两万辆的销售目标表明,在接下来的3个多月时间内,每月的平均销量将达6000辆,齐默尔曼的信心来自于新307的增配和售价的降低。

  来自东风标致的官方资料显示,预防安全方面,智能大灯、智能雨刷等科技配置所具备的自行启动及调节功能,省略了在驾驶过程中的繁复操作,有效降低了驾驶者因注意力不集中而造成的安全隐患。“主动防追尾”预警系统可减少追尾事故的发生,是新307预防安全的一道重要屏障。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博世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可以自动优化制动效果,提供安全保护。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ESP电子稳定系统,有效纠正由于专向不足或转向过度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充分保障车辆的稳定性。

  此外,新307的发动机和底盘都经过了重新调校,应用了具有自清洁功能的铝合金节气门,在有效降低油耗的同时,提高发动机的功率。

  “今年将增加15家销售网点。”齐默尔曼告诉记者,明年开始,东风标致将加速在国内市场的产品推出速度。“标致制定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推出计划,结果马上就可以看到。”齐默尔曼说。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