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307月销目标2万辆 售价10.38万-1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7: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307月销目标2万辆 售价10.38万-15.38万元
新307月销目标2万辆 售价10.38万-15.38万元

  9月18日,东风标致新款307系列车型全线上市。此次上市的新307系列共有三厢车型7款,售价为10.68万-14.68万元,同时上市的两厢车型也是7款,售价为10.38万-15.38万元。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新307系列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但售价却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有所下滑。安全性能方面,新307系列车型配备了智能大灯、智能雨刷、博世最新版本的ABS、EBD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其中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同时,新307的发动机和底盘也都经过了重新调校,应用了具有自清洁功能的铝合金节气门,在降低油耗的同时,可提高发动机的功率。此外,新307全系还标配带USB接口的RD9音响系统,可读取MP3、WMA格式文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8扬声器系统。

  东风标致新任总裁齐默尔曼表示,今年以来东风标致系列产品销量月月超过预定目标,希望新307系列在后面几个月的销量能达到2万辆以上。据记者从东风标致了解到的信息,东风标致的下一款新车,即是PSA在两厢308基础上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三厢308。据悉,目前国产标致308三厢版本已完成了全部的基础设计工作,外观和内饰也基本定型,该款车将于今年底明年初正式推向市场。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