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掀起价格新风暴 大友集团邀您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7:02  网上车市

  发动全年50万台销量冲刺,大友集团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首次掀起中高级轿车价格风暴,旗下六店车源充足,整装待发,邀您一起感受价格狂享。

  “买中级车买的就是舒适和豪华”,现在不少高端消费者都已经达成了这样的买车共识。但是对于什么车才是真正的高级车,怎样才算真正的舒适轿车呢?

  整体化开发是高级品质的前提保证

  新天籁作为NISSAN品牌的旗舰,其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作为设计原点,内饰、静音、底盘减震、操控、座椅等多方面都以这一理念为原点,因此使得新天籁达到了同级别车舒适度的最高标准。浑然天成的整体设计加上各种配置性能和质量的究极工艺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
动力总成保证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买高级车的消费者对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都有非常高的要求,但这三者之间存在的制约关系使它们只有达到最完美的平衡,才能提供给消费者绝佳的驾驶感受。

  新天籁通过智能CVT无极变速系统与全球十佳引擎组成动力铂金组合,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为设计远点,实现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的绝佳平衡。安静平顺的表象下蕴含着澎湃的动力随心所动。全新第四代VQ引擎是日产VQ发动机的最新一代,各项指标在原本的优势下更加领先一步

  全方位静音设计保证全路况安静驾驶

  轿车的静音技术是一项复杂严密的系统工程,绝非一般的加几块泡棉,铺几张PVC,就算静音技术了。再则,静音材料的成本是比较昂贵的,在同级车中只有新天籁采用四轮吸音轮罩,用料厚道由此可窥见一斑。怠速和中低转速下当今大多数主流车的静音水平差距都不太明显,可到了高速就原形毕露,因此建议消费者在考察静谧性时不要仅仅停留在“赏车”环节。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