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优惠达1.2万 最低19.86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7:36  网上车市

  编辑在东风日产深圳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最搞可获1.2万元的优惠。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现车比较紧张,如果有需要可到店一谈。如果想获得更多优惠的朋友可联系我们!

  新天籁车型外观尺寸方面,新天籁·公爵系列车型为4930mm、1795mm、1475mm,较老款有所增加,车内空间也得到相应的提升。动力方面,新天籁搭载第四代VQ引 擎,采用了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提进气效率,减小噪声,同时还能提高动力输出,并且拥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提高了燃油经济 性。2.0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600rpm,最高时速百公里加速用时11.8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8.9L。搭配CVT无级变速系统,操控更加方便。

图为天籁
图为天籁

  新天籁拥有2775mm的傲人轴距,留给了驾乘者更多的空间,配备的双安全气囊以及侧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给整车增加了更多的安全系数。内饰方面并无突出之处,高科技应用颇多,行车电脑,BOSE5.1环绕音响,后席集中控制中央扶手,电动后挡风遮阳帘等等,一切体现了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