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3.5L公爵版享受最高优惠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4:03  太平洋汽车网

  中高级车市场一直都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东风日产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就是中高级车的代表之一,新天籁在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日产新纪元专营店独家销售新天籁3.5L公爵版车型,而且现在的优惠幅度也是相当的大,新天籁3.5L公爵版最高优惠5万元,而且新天籁其他车型也有不小的优惠,优惠幅度最高可达1.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首先,从“听”的方面,既然名为“天籁”,新天籁自然会照顾到驾驶者的耳朵,在车内配置了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绝无仅有的顶级BOSE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另外配合6碟CD带MP3功能、7英寸彩色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还有RES后座娱乐视频系统。新天籁在音响方面的配置完全达到了高级水准,成为追求高雅生活人群的不二之选。

新天籁
新天籁

  而从“观”的角度,新天籁在车身整体设计上与上一代天籁相比几乎是重新设计,突破了过去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以及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动感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充满了优美的肌肉感,三角形前大灯棱角分明,比老款天籁的水滴形大灯更现动感。新天籁的LED尾灯组合改变最为明显,并从尾箱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还有那动感的车身腰线,让侧面造型多了几分立体感。

  在内饰方面,新天籁的中控台错落分明,布局合理。连方向盘的造型和多功能按键,也凸显着中高级车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放置在正中间,集合了NAVI卫星导航、DVD及倒车影像功能。控制台做工精致,人性化的角度让你不需低头便可操作。三个圆形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大方、清晰易读。总体来说,新天籁从外观到内饰都体现除了了中国人内敛含蓄、高雅稳重的特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